close

星期五回到ARC,隊長跟我和Jack說:Andy進了醫院要做手術。。。。。。

不太清楚Andy是什麼原因要做手術,不過隊長及周小姐倒是有問到星期四的Andy有沒有顯露什麼問題。

隊長亦半開玩笑問Andy是否被什麼人激怒了。。。(大概隊長知道星期一發生什麼事了吧!)

我只是反了下白眼,笑笑的沒說什麼。。。其實,在這個星期激怒Andy的事何止一件。。。

星期一,發生了S姐P的時候離開了差不多半小時的事件,Andy亦向周小姐投訴了,看得出當晚Andy是真的非常憤怒的!!!

星期二,放假~

星期三,拍住C更,中午倒是安靜地度過。。。到了晚上NC們商量誰人幫忙企機時。。。人選有三個:Andy、BoBo、Joanna

原本Joanna是表示不想企的,不過Andy說了一向是猜拳決定,Joanna就說OK~

然後他們找BoBo猜拳時,她竟然很直接的表示:你們企吧!!!!(我:囧rz)

最後Andy當然有心猜輸令自己企機=口=

結果是,當晚不用企機(Andy) / 埋數(瑪姬) 的其他NC們也沒有幫忙巡場,導致有些SB不能準時九點放工,也要勞煩周小姐幫忙趕讀者。。。

假如是Andy、麗媽、Veron,他們都會主動幫忙巡場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四,早上瑪姬埋數已經發現了彩色影印機顯示需要換碳粉,Andy當然亦注意到了。。。

早上是瑪姬&BoBo坐counter,然後在我self-read的時候,Andy出來跟我說不要跟她們說要換碳粉,看看她們會否自動自覺去換!

不用說,到了午飯後仍沒有人換=,=

然後早上阿Man P的時候又到counter坐了半小時。。。Andy跟我說:既然投訴了S,就要一視同人。。。所以他亦跟周小姐說了阿Man的事。。。

午飯的時候,Andy對這些人明顯充滿了怒氣。。。。。。

說實在Andy平常工作又繁重,又要幫手留意一些NC/SB,再加上這個星期積壓的憤怒,就算平常人也會激到病,更何況是他原本身體已經有些毛病。。。

雖然不知道Andy是什麼原因要做手術,不過長期積壓的工作壓力及怒氣一定對身體的健康有些影響。。。

希望Andy可籍剛做完手術的一段時間病假來休息一陣子!

祝Andy早日康復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